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初入冒险征程 《咔叽探险队》传送门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

2018-10-19 16:13: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Kaki Studio研发、飞鱼科技发行的构筑式Roguelike新品《咔叽探险队》自近期曝光以来,就吸引了大批Roguelike核心用户的广泛关注和火热预约。在已经披露的游戏视频和截图中,游戏内趣味的玩法、极致的美术风格十分讨喜。大批预约的玩家表示极力关注。不少玩家也好奇《咔叽探险队》中,探险的传送门后边究竟隐藏着什么,那本期就让我们揭晓一下,传送门背后的内容。

游民星空

  每一次玩家进入传送门,通过探索解谜和战斗,可将当前层数的奖励获取完毕后,选择继续进入传送门,继续在下一层进行探索。每一层都有着各种蠢萌蠢萌的怪物以及各类的趣味彩蛋事件,还有可能碰见圣坛,可以通过献祭灵魂和圣坛美腻的小姐姐进行圣物兑换、卷轴兑换,提升探险队的实力。

游民星空

  在探险过程中,时不时会碰见一些突发事件,如碰见带锁的事件,只需要打败它附近的怪物即可解锁。就像图中的小野猪,一旦将小野猪击败,就可以解锁事件,通过完成事件获取更多的奖励。

游民星空

  当然还有各类趣味彩蛋,如一些刁钻的选择题,考验你的智商下限。答错则就浪费了一次获取奖励的机会,智商够不够,全凭彩蛋凑。究竟是学霸还是学渣,小咔叽们可希望拥有一个聪明的主人,一路带着它们披荆斩棘,通向更深的关卡。

游民星空

  在冒险的过程中,还有可能遇到咔叽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诱拐将小伙伴收入囊中,让探险队再多一员,正所谓,好汉架不住多人锤。在《咔叽探险队》中,玩家除了初始指定的3只咔叽外,还会不断遇见其他咔叽,并可以邀请它们加入队伍一起探险(最多9只),然后进行阵容的调整和分配,根据近战、远程、突袭进行分组,考验玩家的策略及阵容调整能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