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手冢治虫作品角色娘化手游《绘师神之绊》公布预告 钉宫理惠配音阿童木

2018-10-16 16:13: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由手冢Productions与Compile Heart联合推出的手冢治虫作品角色娘化手游《绘师神之绊》公开了一支预告片,其中出现了多位大家十分熟悉的角色的美少女形象。

《绘师神之绊》预告片:

  预告片只公布了三位已确定的娘化角色,分别是钉宫理惠配音的“阿童木”、石原夏织配音的“火之鸟”以及东山奈央配音的“怪医黑杰克”,另外还出现了几位神秘角色,但官方并未介绍她们来自手冢治虫的哪部作品。游戏的主题曲《CREATION×CREATION》由石原夏织演唱。本作将登陆iOS/安卓平台,预计2019年开始配信。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阿童木(CV:钉宫理惠)

游民星空
怪医黑杰克(CV:东山奈央)

游民星空
火之鸟(CV:石原夏织)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手冢治虫作品角色娘化手游公布 钉宫理惠配音阿童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61553504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