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轩辕剑Online》手游不删档倒计时2天 代言人悬念海报发布

2018-10-10 15:09: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剑轩辕,一世情缘!由大宇《轩辕剑》正版授权,搜狐畅游耗时3年精心打造的新国风仙侠MMO手游《轩辕剑online》不删档定档10月12日全平台上线。

游民星空

  今日,这款以经典为蓝本,带来全新东方唯美玄幻体验的《轩辕剑online》发布代言人悬念海报,神秘小姐姐将与玩家相约仙侠,再铸轩辕。

游民星空

轩辕剑再现 10月12日全平台上线

  众所周知,《轩辕剑》单机系列一直与《仙剑》并称“大宇双剑”,并以它性格鲜明的人设,层层叠进的剧情成为玩家心目中的国产佳作。而今《轩辕剑online》手游以单机知名作品《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为蓝本,并且由畅游资深制作团队打造,从熟悉的人物、剧情,还原的场景等入手,再现了一个人间有情,更胜天道的轩辕世界。从首发时的万众瞩目,首测时的经典重温,《轩辕剑Online》手游这款备受各方期待的新作即将于10月12日迎来全平台不删档测试,轩辕剑再现,新情缘等你续写!值得一提的是,10月12日同时也是《轩辕剑》系列单机游戏发行28周年的纪念日。

游民星空

代言人悬念海报发布 和小姐姐相约轩辕

  《轩辕剑online》即将迎来不删档,今日官方发布代言人悬念海报。悬念海报中并不能猜测出究竟是谁为游戏代言,但却可以看出是一位小姐姐,和神秘小姐姐相约轩辕,重温旷世之恋。在《轩辕剑online》中,小雪、玉儿等都是老玩家们心中的女神,不过她们带给玩家的却是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爱恨纠葛。那么这神秘代言人会是哪一位女神,又会带给玩家们什么样的邂逅体验呢?悬念海报发布后,一度引起玩家们热议,纷纷期待官方早日揭晓答案。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