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风轻恋 再铸轩辕《轩辕剑Online》10.12全平台上线!

2018-09-28 17:01: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国风轻恋,再铸轩辕!由大宇“轩辕剑”正版授权,腾讯代理发行,搜狐畅游耗时3年精心打造的首款轻度恋爱仙侠手游《轩辕剑online》即将在10月12日全平台上线。《轩辕剑online》手游是当下备受玩家关注的一款全新手游,致敬经典让玩家重温当年的爱恋和感动,同时内容全面升级,重塑全新唯美东方仙侠世界,让玩家尽情演绎属于自己的爱恨情仇。

游民星空
在仙侠世界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爱恋

源自天之痕 重温昔日爱恋和感动

  一首如忆玉儿曲,无数青春黯然泪。《轩辕剑online》手游传承自2000千禧年面世的《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昔日触动玩家心扉的靖仇、小雪、玉儿和宁珂、宇文拓之间的爱恨情仇,将再一次被演绎。情动轩辕,爱在当下,重现经典的《轩辕剑online》手游还在宏大的世界观,令人难忘不已的旷世绝恋基础上,增补细节扩展剧情,对原著中的部分悬念进行释疑等,带领玩家一同走进一个更真实和完整的轩辕世界。

游民星空
夕阳西下,在鲸鱼背上重温三个人的温暖时光

  除了重现经典剧情并对细节进行深入刻画让玩家重温爱恋和感动外,《轩辕剑online》手游也同样是当年那个“纵马江湖道,今生任逍遥”的仙侠世界。“捉妖炼妖”的炼妖壶、“照妖现形”的昆仑镜等十大神器,以及那纵横寰宇披靡八荒的青龙灵珠、鼠槌等八大法宝,都将重现轩辕江湖,再掀血雨腥风。

游民星空
上古十大神器现世,等你收集

奇幻仙侠唯美东方 极致细腻古典水墨风

  一剑轩辕,一世情缘。18年前,《天之痕》以融合古典水墨画风格的场景和战斗画面带给少侠们清淡、飘逸的写意国风战斗体验,18年后,《轩辕剑online》手游继承笔墨写意的中国特色文化底蕴,采用行业领先的U3D引擎,打造出极致细腻的古典水墨仙侠风画面,也带来了唯美鲜活的人物形象,以及一招一式绚丽纷呈的技能特效等。

游民星空
炫酷特效傍身,一招一式绚丽纷呈

  在《轩辕剑online》手游奇幻唯美的仙侠世界中,除了入目皆美景,出手必酷炫外,还有集视效盛宴和个性彰显与一体的丰富外显功能玩法。特色时装百变随心,自由染色张扬个性,异兽骑乘御剑飞仙等,身存冷傲骨,豪情当自比天高。

游民星空
更有实名认证的结缘交友,体验最真实的恋爱感觉!

  十八年的回忆重现,源自《天之痕》的《轩辕剑Online》手游将在10月12日迎来不删档测试!当初的爱恋和感动,往昔逍遥和激情,如今,再入轩辕重温经典,续写仙侠恩怨情仇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