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S13新赛季如何装B?一天内冲上王者带你飞

2018-09-26 18:31: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的赛季,新的王者。无论你是青铜也好,钻石也罢,肯定都有一颗成为王者的心。而对于已经是王者的大神而言,新赛季最佳的装逼方法莫过于一天之内冲上王者。

游民星空

  这不,一位某直播平台的“勇士”窜了出来装X表示:如果不能在新赛季第一天冲上王者,就一口气吃掉十瓶老干妈!

  “吾年方十九,曾是无知青铜一名。为求初恋美人芳心,投身于王者峡谷学艺。习武艺,修绝技,带妹上分,终抱得美人归。虽美人在怀,宽衣解带,而游戏于我已有无上吸引力,沉迷其中不可自拔。成就王者之时,亦是佳人离去之际……虽有感伤,笑傲王者峡谷是何等畅快之事!左手裴擒虎,右手花木兰,老汉十八种姿势……哦不,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如今烽烟已起,新赛季将至,吾在此立誓,若未能一日之内问鼎王者,当痛饮老干妈辣酱十瓶天人共鉴!”

游民星空

  花絮

  主播:“新赛季一天上王者没问题!”

  运营小姐姐:“别急着立flag!上不了怎么办?抹风油精,或者吞十瓶老干妈,二选一立军令状,敢吗?”

  主播:“这个……”

  运营小姐姐眉毛一扬:“怂了?!就知道装X,行了,姐不勉强!”

  主播激动道:“有什么不敢的!不就是抹……算了,还是十瓶老干妈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