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S 2018:传说系列手游新作《Tales Of Crestoria》公布预告 战斗画面曝光

2018-09-22 22:21: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TGS游戏展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万代南梦宫今天在TGS上公布了传说系列手游新作《Tales Of Crestoria》的全新预告,其中包含了将会在本作登场的六名角色以及为他们配音的声优。

游戏预告:

  在直播活动中,游戏还曝光了一张战斗画面截图,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本作的战斗是三角色上场的回合制,并且每位角色都会有不同的技能。

游民星空

  《Tales Of Crestoria》以“罪”为主题,主要讲述了主人公背负着罪孽,为对自己重要的东西而不断追赶的故事。目前官网正在进行事前登录活动,预约人数超过20万将可获得最多十张抽奖券。游戏的上线日期暂未公布。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TGS:传说系列手游新作公布预告 战斗画面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22055086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