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鬼灯的冷彻》手游公布 地狱里的欢乐时光就要开始了

2018-09-21 17:19: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J1ang 编辑:小小白

  人气漫画《鬼灯的冷彻》即将推出手游,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由SE子公司Taito开发,同时还上线了《鬼灯的冷彻》游戏官网

游民星空

  游戏的主人公是阎罗大王手下第一辅佐官鬼灯,以地狱为舞台,讲述了鬼灯和伙伴们在地狱里度过的欢乐时光的故事。

  游戏发布时间还未公布,不过基本可以确定是免费游戏,包含内购项目。

游民星空

  《鬼灯的冷彻》是漫画家江口夏实的代表作,该作品描述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充满超级S的日常生活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主要描述住在日本的地狱的当地居民们的生活,除此之外还有神话、日本童话、怪谈等多数故事人物登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鬼灯的冷彻》手游公布 地狱的欢乐时光就要开始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11659119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