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I社发布新作《VR男友》预告 俊美小哥为你泡咖啡

2018-09-13 15:43: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J1ang 编辑:小小白

  I社旗下的IVR将带来一款女性向的恋爱VR游戏《VR男友》,并发布了一个预告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预告视频:

  根据IVR介绍,这款游戏配备了自由度很高的系统,可以自定义男友的性格、发型、肤色、体形、服装,并邀请了人气声优森久保祥太郎、铃木千寻、细谷佳正为游戏配音。

  本作计划登陆iOS/Android平台,游戏免费,包含内购,将会在2018东京电玩展展示更多游戏内容,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I社发布新作《VR男友》预告 俊美小哥为你泡咖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31522401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