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舍命激斗 历经险阻!《终焉誓约》主角西蒙身份曝光

2018-09-05 14:29: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终焉誓约》是由网龙天晴互娱全新打造的多英雄冒险激斗手游,游戏不仅拥有庞大的世界观而且还充满了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在人物塑造方面,18岁少年西蒙是本作的核心角色,那么这位少年究竟背负了什么的样的使命,决心要踏上一场充满艰难险阻的冒险征程?就让我们一起揭晓《终焉誓约》主角西蒙神秘身份!

游民星空

坚强乐观的钢铁直男

游民星空

  作为游戏男主的西蒙是一个坚强乐观的人,一份南瓜饼就能让他倍感满足。他的善良总能感染不同的伙伴,所以西蒙总在冒险道路上广交朋友。有时因为性格太过直率,也会惹上些许麻烦,但这并没有减少西蒙对未知事物的好奇心,他总能够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毫不畏惧和抱怨,从而克服冒险途中的阻碍。

游民星空

  不过在面对女生时,西蒙就成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气的钢铁直男,他并不是害羞或胆怯,仅仅只是因为太过直率,而搞不懂女生们内心的真实想法!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