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易电竞NeXT《流星蝴蝶剑》明星帮派争夺赛开战

2018-08-31 15:45:1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2018网易电竞NeXT夏季赛 ·《流星蝴蝶剑》明星帮派邀请赛即将盛大开幕!冠军帮派可收获定制时装/手柄,特殊称号以及6万人民币的大奖!

  网易电竞NeXT也称为网易电竞X系列赛,是网易游戏旗下首个集合多款热门游戏的专业电竞赛事,通过线上预选以及线下决赛的形式,为网易游戏爱好者提供参与、观赏以及游戏文化沉浸式体验的综合性电竞赛事活动。

游民星空
明星帮派邀请赛

  具体规则如下:

  第一阶段:明星帮派线上争夺战

  从9月7日起,流星蝴蝶剑官网将会在每天中午12点更新全服帮派的帮派积分排行榜。截止至9月15日中午12:00, iOS服务器积分前两名、安卓服务器积分前两名,这四个最强帮派将会接到进入线下明星邀请赛的邀请!只要获得参赛资格,入围帮派的全体成员都可以获得绝版帮派礼包!

  帮派积分规则如下:

  帮派评分 =帮派中评价前十玩家的评价之和×0.1 + 帮派中生涯点数前十玩家的生涯点数之和×0.1 + 帮派中论剑段位分前十玩家的论剑分之和 + 帮派等级×400

  论剑段位分的计算方式如下:

游民星空
论剑段位计算方式

  第二阶段:明星帮派线下邀请赛

  四个受邀帮派将按积分的从高到低,各派出五名选手,分为A、B、C、D四队,进行双败赛的角逐,争夺《流星蝴蝶剑》最强帮派的殊荣。

游民星空
比赛流程

  线下赛赛程安排:

  时间:9月22日16:20-19:00

游民星空
线下赛程安排

  线下赛具体赛制:

  每一局比赛均为BO5,先得到3小分的队伍获胜,每局比赛的比赛项目如下:

游民星空
线下具体赛制

  备注:5局比赛完,得分多的队伍获胜;若五局比赛结束后双方平分,则将加赛一场BO1论剑,一回合定胜负

  比赛奖励:

  冠军帮派:6万人民币+参赛选手获得绝版时装和定制手柄+全帮会获得特殊称号

  亚军帮派 2万人民币+参赛选手获得定制手柄+全帮会获得特殊称号

  季军帮派 1万人民币+参赛选手获得定制手柄+全帮会获得特殊称号

  殿军帮派 1万人民币+参赛选手获得定制手柄+全帮会获得特殊称号

  称号奖励:

  iOS积分前50名帮派、安卓积分前50名帮派可获得称号--星盟·明星帮

  4个参加线下赛的帮派获得称号--星盟·冠四海

  冠军帮派获得称号--星盟·甲天下

  注:只有统计截止时在帮会的成员才能收到奖励

  本次《流星蝴蝶剑》明星帮派线下邀请赛总奖池高达10万元人民币!入围四强帮会的全部成员都可获得专属绝版称号,参与选手还有机会获得定制手柄以及定制时装的大奖!赶快和帮派好友一起,前来争夺最强帮会的荣耀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易电竞NeXT《流星蝴蝶剑》明星帮派争夺赛开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41548465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