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任天堂手游《失落的龙约(Dragalia Lost)》下月推出 与CY联合开发

2018-08-29 14:24: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任天堂与Cygames联合开发的手机游戏《失落的龙约(Dragalia Lost)》今天更新了官网情报,同时官方也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8月29日晚间进行直面会直播。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网站更新的信息,《失落的龙约》将于9月27日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美国、日本地区发售。同时任天堂还将在太平洋时间8月29日晚间8点30分(北京时间8月30日中午11点30分)举行直面会活动。

游民星空

  《失落的龙约》中文官方网站已于早前开启了事前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官网查看更多详情。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任天堂手游《失落的龙约》下月推出 与CY联合开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91221293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