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中国选手黄成辉夺得雅加达亚运会皇室战争项目银牌 仍将砥砺前行

2018-08-28 10:10: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第五轮比赛中,力量哥面对的是打法激进的越南选手legend,力量哥同样也有着极强进攻性,两位火爆的选手发生对撞,双方分别上演了“万猪拱塔”的好戏。在2:2的胶着局势后,力量哥在赛点和legend产生了“镜像卡组”的戏剧性局面!最终力量哥在这场激烈对攻中靠着细腻的操作,以3:2的比分险胜legend,从败者组的失利中一路逆袭,杀入决赛。

游民星空

  力量哥在最终决赛中再次挑战首战不敌的印度尼西亚选手,由于双败赛制,力量哥要赢得两次BO5才能胜利,而力量哥此时也已经战斗了超过10个小时。在这样的不利因素下,力量哥凭借毒药+骷髅召唤,以3:0赢得了第一轮BO5。但在第二局中,没有能够处理好对方的狗球流,0:3惜败,夺得了亚运会银牌。

游民星空

  力量哥原名黄成辉,原本只是众多粤漂一族中一员的他,凭借其个人的游戏天赋短短半年时间就成功入选职业战队。经过职业战队的培养和他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使他能够入选中国电竞团队代表中国参加亚运皇室战争表演项目。短短三个月,黄成辉从一名皇室战争职业选手到为国争光的亚运会中国电竞选手,曾经的队友变成如今的对手,为中国电竞在雅加达亚运会个人电竞项目中取得荣誉。

游民星空

  黄成辉从进入败者组到打入决赛,更能体现最原始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尤其是中国人那种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被肯定。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黄成辉在大家的支持下还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让我们再次期待黄成辉在下一次的比赛能够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