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足球热潮再起!《绿茵之巅》安卓首测收官 热血不止

2018-08-27 16:40: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游戏与成都创乐汇联合研发的足球手游《绿茵之巅》将于明天正式结束首测,身临其境的赛场,个性的美漫角色,刺激的实时对抗,流畅的操作控制给玩家们带来了众多的惊喜,赢得了测试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测试期间大量足球爱好者涌入了这一游戏,一共在游戏内进行了超过10万场赛事,甚至有玩家首测期间一个人就进行了500+场比赛,这种热情让游戏更加充满激情与活力!

  首测收官,热血不止!安卓首测已经结束,而下次与玩家见面时,更高还原度的赛场,更精致的画面,更流畅的操作,将会等待着热爱足球的你们来延续新的热血时代!

游民星空

万名现役真实球员

  FIFPro(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正版授权下,《绿茵之巅》里丰富的球员库无疑成为本次首测最受玩家好评的一部分,玩家可以从63个国家、6万名职业球员中尽情挑选自己喜爱的球星搭配最强队伍,打造明星阵容。更有玩家开始计划将巅峰球王们组合在一起,不知道会碰撞出怎么样的化学反应?

游民星空

  首测期间,许多玩家们根据自己的搭配输出多个高分阵容,而相信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更多明星球队将会出现在绿茵场上。星光熠熠的球场是球星们一展身手的天地,这种源于球星的热血也会继续燃烧着每一个玩家。

游民星空

用技术征服绿茵

  在这次热血首测中,独特的“4+1”按键操控更是让许多玩家收获意料之外的惊喜。在这种自然的操作模式下,射门进球信手拈来,首测期间玩家一共进球30万个!每场比赛都成为了玩家发挥足球才能的舞台!

  “本来以为不好操控,没想到用起来反而更加流畅!”是众多玩家体验游戏后纷纷提出的反馈,摇杆与按键左右配合,加上进攻和防守的自动切换,让操控更加行云流水。进攻时除了射门和传球外,更多“直塞”这种高难度传球方式,让整个进攻过程更加流畅自然。

游民星空

  左右操纵的配合有时还能用出多种高难度动作,许多玩家都对这一点津津乐道,尝试更多的技术搭配成为玩家的一大讨论点。传高球、挑射、推射,玩家需要不断地尝试,从而发现新的技术。这是一个真正考验技术的赛场,用技术征服球场,驰骋绿茵之巅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