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顶级游戏玩家们选手机的原则 都在这里!

2018-08-24 15:59: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强悍性能和优雅外表完美结合的——OnePlus 6

  我们都知道,极致的游戏体验,必然离不开手机硬件方面的强力支持,而在手机中高端市场中,不乏有硬件配置极佳的产品,那我们该如何选择呢?除了至关重要的硬件因素,手机优化以及其他辅助功能,对于游戏体验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影响作用,而在不久前发售的OnePlus 6手机,恰恰将硬件与优化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游戏性能强大的旗舰机,OnePlus 6搭载了骁龙845旗舰处理器,CPU性能比上一代提升30%,功耗降低10%;GPU性能比上一代提升30%,功耗降低30%。此外,OnePlus 6采用了高达6/8GB的LPDDR4X四通道内存,处理频率高达1866MHz,而功耗却比上一代降低了40%。另外,全新的AIE AI引擎,也使手机的性能提升3倍。

  OnePlus 6强悍的硬件性能,保证用户在游戏高帧率模式中,能够尽情享受Carry全场的乐趣!而与此同时,OnePlus 6对于游戏的优化和适配,保证了手机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OnePlus 6对50余款热门游戏进行启动优化,使得它们启动更快。除此之外,手机还能够智能识别游戏类型,并分配相应的配置资源。

游民星空

  相较于如市面上其它主打游戏性能的手机产品,OnePlus 6更懂游戏玩家。这款手机采用4X4 MIMO 4天线技术,为用户了提供更快速、稳定的移动网络。令人颇感欣喜的是,在Dash闪充技术支持下,用户边玩边充电也会很快,而且也不会感到发热。此外,OnePlus 6还配备了游戏模式,来电免提接听搭配VoLTE通话,让游戏完全不会被打断,体验感更好。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一位对游戏品质和游戏体验有着极高要求朋友,那么OnePlus 6必然是你的不二选择。如果你再对手机的外表有苛刻的审美要求,那么OnePlus 6更加是你的首选:上下两端的棱线、握在手中的质感、看在眼里的精致……怪不得很多人称他为“西装暴徒”,兼具了西装的精湛外表和暴徒的凶悍内在,果然是顶级游戏玩家们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顶级游戏玩家们选手机的原则 都在这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41555175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