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皇室战争》运会电竞纪念金币公布 助力“力量哥”出征雅加达!

2018-08-22 12:22: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8雅加达亚运会已经开启,备受瞩目的电竞表演项目也将登场,而为皇室战争特别定制的亚运会电竞纪念章也正式推出及发售,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面貌吧!

游民星空

  拥有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

  无数次的打磨,铸造成一枚完美的纪念章

  无数次的敲击,完成一场场激烈的竞赛。

  传统工艺与流行文化的汇合

  高精尖的工艺中彰显出经典设计元素

  在精雕细琢中打造出全新的视觉盛宴

游民星空

  正面图案: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会徽、皇室战争电竞项目标识与中文名称等图案组合设计,并刊“腾讯电竞携三大赛事产品入选2018雅加达亚运会”字样。

  背面图案:皇室战争电竞项目的典型特征图案,并刊“同场,不负竞技信仰”等字样。

  特别采用了游戏中具有代表性的经典格子地图的视觉元素,在直径只有40mm的银质纪念章面中展现出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①经典的无边冲压技术——传递出本届亚激动运会“竞技领域不设限”的精神与激情!

  ②镜面无边框造型——为游戏标识以及标志性图案设计了专属展示空间。

  ③精准激光定位——其在纪念章的镜面上雕刻出计算机芯片电路板纹样,展现出基于当今科学技术大爆发而得到的快速成长的现代电竞行业。

  ④核心的金色三角形的设计——灵感源于最新公布的腾讯电竞标志,采用局部镀金技术,以三角立体形式体现“腾讯电竞”的向前冲击的腾飞之势。

  ⑤防伪微缩文字技术——高精度造币雕刻的工艺,将游戏的英文名微缩到2个毫米左右。

  ⑥采用双色防伪荧光油墨印刷技术——在紫光灯的照射下可以看出红色和蓝色两种不同颜色的腾讯电竞logo更加体现出志竞巅峰的电竞精神。

  它承载着一份特殊的意义

  它燃起人们对电竞的激情

  它见证这一时刻的辉煌

  以顶级精湛的工艺铸造此枚皇室战争纪念章,以此来铭记中国电竞史上最具跨越性的时刻。

  金属的质感闪耀着耀眼的光辉

  在铸造中注入人们的情感

  它是情感的载体,

  它是一件物化的艺术作品,

  嵌入人们心中

  升华

  用另一种特殊的方式记载这历史性的时刻

  直径只有40mm的小小纪念章面尽然隐藏着这么多的“小秘密”,承载着这么多特殊的价值!

  现在就打开链接,收藏这枚首次发布的无以伦比的皇室战争电竞纪念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数量有限。

  小伙伴们,你若欢喜,便是晴天。

  电子竞技正以无可匹敌的姿态席卷全球!

  而这枚承载了电子竞技精神图腾的亚运会电竞纪念章

  让每个人都不再是旁观者!

  这一次,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电竞加油,竞放中国力量!

  (本产品已获得亚组委的官方授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