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绝地求生》手游国际版下载量破1亿 日活超1400万

2018-08-18 19:59: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据外媒报道,腾讯近日宣布《PUBG Mobile》(《绝地求生》手游国际版)在iOS和安卓系统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1亿次。

游民星空

  《PUBG Mobile》于今年3月19日正式推出,目前的日活跃用户超过了1400万人,且这个数据不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玩家。游戏一直在推出新的地图和模式,最近还和《碟中谍6》展开了联动,这也是其保持较高热度的原因之一。

游民星空

  腾讯表示《PUBG Mobile》能拥有这一成绩,既要感谢光子工作室群的开发支持,也要感谢世界各地的忠实玩家用热情和奉献精神来激励他们。同时,腾讯还将继续在移动游戏上发力,并在今年的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的游戏内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绝地求生》手游国际版下载量破1亿 日活超140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81944295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