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仙剑奇侠传2》登陆AppStore 40元原汁原味

2018-08-16 16:01: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时隔十五年,《仙剑奇侠传二》IOS版本正式上线!今日起,打开appstore即可搜索下载。售价为40元,完美移植单机版,给你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熟悉的角色指尖操作,移动平台再续前缘。唯美飘渺的仙界灵境,错综复杂的诡谲剧情,缱绻凄美的感情纠葛,荡气回肠的故事配乐。人妖殊途难成双 愿汝永结秦晋好~

  《仙剑奇侠传2》故事发生在《新仙剑奇侠传》​​结局八年后,当初与李逍遥住在同一个村的邻居——王小虎,已经成长为坚毅刚强的成熟青年。

游民星空

  小虎从小视逍遥为偶像,立志要成为如他一样的大侠,名满江湖、除魔卫道。而此时的神州大地,因八年前锁妖塔崩毁,万千妖魔尽出,天下大乱。因缘际会之下,王小虎与骄傲爽朗的少女苏媚、温婉美丽的仙霞派弟子沈欺霜、李逍遥之女李忆如,一同踏上旅途……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仙剑奇侠传2》登陆AppStore 40元原汁原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61559363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