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这个所有人都玩过的游戏 在今天进化重燃再现经典

2018-08-16 10:00: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谈及电脑游戏的经典作品,《红色警戒》必然是大家首先想到的几款作品之一。的确,这款游戏来到中国后,凭借深受男孩子喜爱的战争题材背景,以及刺激的快节奏玩法,迅速成为网吧中的爆款游戏!这也使得不少90后朋友们的游戏生涯,由《红色警戒》开启。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很多成功的游戏IP饱受山寨侵权的困扰,《红色警戒》也未幸免于难。手游市场中出现了五花八门的《红警》题材游戏,并且那些猖獗的盗版作品质量良莠不齐,甚至是挂羊头卖狗肉,这使得红警粉丝们很受伤,他们对于正版《红警》手游的期盼更加迫切。

  4月23日,在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宣布将推出《红警OL手游》。该作是一款SLG游戏,同时也官方正版授权手游。

游民星空

  我们都知道,《红警》原作的建设、防御以及进攻等玩法被玩家津津乐道。而《红警OL手游》不仅高度还原了“红警IP”中的经典元素,还在SLG的底层架构下,凭借可视化战斗操作以及策略玩法,唤醒玩家对原作的记忆,这也使其成为了史上最需要操作的一款SLG手游之一。

烧脑策略不变味,趣味性未缩水

  自《红警OL手游》公布以来,玩家们十分关心,这款由EA正版授权的手机游戏,能否展现出现代战争策略游戏所具有的魅力。而《红警OL手游》在游戏测试以及CJ现场的表现,并没有令玩家们失望。

游民星空

  《红警OL手游》以SLG为核心玩法,保留《红警》原作中建筑升级、资源收集、策略战斗等核心体验,并基于移动端进行深度优化,结合时下最流行的SLG战争策略玩法,使游戏既符合手游玩家的操作习惯,又能够展现出《红色警戒》独树一帜的现代战争策略玩法。

  不同于原作,这款正版《红警》手游将战役的规模扩大至极限,游戏所具备的全尺寸大地图,可供万名玩家展开实时对战。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到,在如此多人化的场景下,数十座城池上百只部队的兵种同屏,受手机屏幕尺寸的限制,就很容易造成大量的误操作。因此《红警OL手游》保留了常见SLG手游的操作方式,以点触操控代替滑屏微操,以宏观布局代替微观对抗。

游民星空

  除了避免误触带来的麻烦,高频大量的微操让整个游戏体验过于碎裂,不利于完整的策略对抗进展,伤害到整体策略战争的核心体验。而采用SLG宏观布局对抗的理念,能够让玩家将注意力聚焦在战役大局走势上,从而提升游戏在战争策略上的娱乐体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