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访《终焉誓约》制作人周飞:为玩家创造具有代入感的二次元世界

2018-08-10 10:06: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终焉誓约》媒体宣讲会在上海召开,网龙天晴互娱旗下二次元手游《终焉誓约》自首曝以后,其流畅高燃的战斗画面及创新的战斗玩法就备受玩家的关注。而在现场,制作人周飞在介绍了游戏创作理念的同时,首次对外公布了产品未来计划。

游民星空

  Q:对普通用户来说,这款游戏有哪些吸引点可以让他们来体验?

  A:我们的战斗十分的热血,对于所有玩家来说,热血的战斗都有着一定的影响力。同时我们不提倡玩家硬刚,而是在战斗中考虑更多策略层面上的博弈。当然,我们也并非是像市面上其他同类型游戏那样用画面来拉拢玩家,而是希望产品能用更多的玩法打动用户。

  Q:《终焉誓约》这个名字是否有特殊含义?

  A:在二次元里头,终焉是一种最终对决的概念,誓约表现得是人物间情感上的联系。

游民星空

  Q:《终焉誓约》在日本方面评价很高,公测是否会考虑全球同步?

  A:游戏会优先国内上线,并且国外版本会根据不同国家的文化情况,从对话、剧情等方面进行本地化的调整。

  Q:游戏在后续是否会注重开发IP?未来相关产品内容上是否有什么规划?

  A:公测之前会有ip计划可能落地,现在也不太方便去透露具体计划。未来主要是想做一个文化集散地,把声优、配乐,以及它周边相关联的一些IP进行集合,我们的核心是为玩家服务。

游民星空

  Q:游戏的主要付费点是?

  其实付费点主要是抽取英雄,在后期会针对公会、竞技和一些深度的养成上有一些零散的付费。当然我们不主张玩家主动消费,其实有一些东西都是可以通过活动获得的,尽量保证玩家之间的平衡。

游民星空

  Q:《终焉誓约》主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A:我们先把过去东西都忘了,因为用户是游戏的整个核心,他们还是想看到一些不同和有趣的东西。所以我们在设计上主要针对这两点。

  Q:自由度是现在每个游戏都在做,《终焉誓约》在自由度上有什么新的尝试吗?

  A:我们在大世界交互上做了自由度的尝试,尽量给玩家更多选择,让玩家去控制世界,而不是让世界控制玩家。这个部分我们还会进行调整,会非常的谨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