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重新定义手机游戏属性 vivo NEX仅仅是开始

2018-08-10 09:3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不久前,备受瞩目的2018ChinaJoy圆满落下帷幕,在各具风格的个性展区、趣味十足的互动活动和清纯靓丽的Coser小姐姐等诸多展会看点中,电竞比赛尤为受观展朋友们的青睐。而在这形形色色的电竞赛事中,以vivo举办的“NEX百人团战 志竞非凡”边境突围全国总决赛最受观展朋友欢迎,成为现场最燃展台之一。

游民星空

  8月4日,全国百强选手经过层层角逐齐聚ChinaJoy,在依照顶级电竞赛事标准打造的豪华竞技擂台,以及vivo NEX强悍配置的双重助力下,为现场观众呈上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英雄对决。赛后,vivo邀请现场观众亲身体验vivo NEX,让他们感受vivo NEX旗舰游戏战机带来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此前在2018 KPL春季赛总决赛的现场,KPL官方宣布vivo NEX正式成为新一代官方比赛用机。众所周知,KPL作为国内一流的电竞职业赛事,对比赛用机的硬件、软件要求都极为严苛。在那时,笔者便对这款手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如今,vivo NEX高调亮相CJ,并以《王者荣耀》边境突围百人团战的形式为载体,将竞技与娱乐属性、将科技与游戏元素融会贯通、完美渗透,为每位参与者带来酣畅淋漓的竞逐体验。笔者在亲身体验过vivo NEX之后,决定跟大家好好聊一聊这款手机。

游民星空

  我们了解到,vivo NEX采用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内置Adreno 630顶级图形处理芯片,搭载8G运存及256G超大存储。vivo NEX以此性能强劲的硬件组合,真正用硬实力为用户带来畅快的电竞级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对于手游玩家们而言,最反感的事情莫过于手机没电、发烫或是断网。而vivo NEX配备4000mAh的超大电池,配备领先的零感散热系统,率先使用HPUE终端并重构天线布局,从根本为玩家消除后顾之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