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易手游《风云岛行动》不当言论惹怒任天堂玩家 官方致歉:自黑玩过火了

2018-08-09 14:52: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近日有网友发现网易手游《风云岛行动》的taptap官方账号发表了关于任天堂玩家的不当言论,惹怒了众多玩家。

游民星空

  随后该条回复被删,但这并没有平息玩家的怒火,今日其官方号发声,就之前的不当言论正式道歉。

游民星空

  《风云岛行动》官方账号@风云岛鸡神发表文章致歉,表示自己也是“任豚”,之前的言论只是自黑,没想到自黑却黑过了头,之所以在官方账号上以那种口吻跟玩家对话,是因为想以玩家的语境来同大家交流,但这次的确过分了,没有把握好官方身份。

游民星空
致歉文章中官方晒出的NS和LABO

  在文章中官方还提到《风云岛行动》方面已对涉事员工给予了处分,并将抽送10台NS给玩家。最后《风云岛行动》官方再次向玩家致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易某手游嘲任天堂玩家惹众怒 致歉:我也是任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91750308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