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杭州304 COS新作:极致还原《终焉誓约》热血战斗

2018-08-08 17:2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们对杭州304动漫社团一定不会陌生,304产出过众多经典的Cos作品。而最近,304的Coser乐乐、天水寻以及六寺又有一组精彩新作诞生——他们分别Cos了手游《终焉誓约》中的西蒙、温丽、爱琳娜三大主角,在Cos照中还原了游戏极具热血的战斗表现。

游民星空

乐乐 COS 西蒙

  乐乐Cos的男主角西蒙,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年,而乐乐在拍摄现场也时刻散发着阳光的能量。无论是召唤“奥兹之力”,还是拔剑守护同伴,都让人觉得无比可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乐乐 Cos 《终焉誓约》男主角西蒙

天水寻 COS 温丽

  女主角温丽由天水寻Cos,这个古灵精怪的魔法少女与天水寻的少女气质完美契合。在天水寻的演绎下,温丽可以自信满满的投入战斗,也可作为大小姐优雅可爱的品茶看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水寻 Cos 《终焉誓约》女主角温丽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