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想行动就现在 电魂网络ChinaJoy圆满落幕

2018-08-06 18:25: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连续四天奋战在前线陪伴大家的showgirl、coser、主持人、表演嘉宾...当然还有很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因为有他们的陪伴和付出,电魂十周年的梦想展台才更有活力,焕发更多的光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则是每个玩家在试玩此次电魂网络参展的《元能失控》,《梦三国复刻手游》,《梦塔防手游》,《创世纪》等新游戏之后,留下的开心的笑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可爱的也是我们的美丽的showgirl,每天都微笑着面对所有来电魂展台的玩家,用她们最甜美的热情去迎接每一个人。

游民星空

  当然,最要感谢的莫过于现场热情的观众,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陪伴,每一天的电魂展台都格外充实、人气爆棚。不管是台上的欢声笑语还是台下的掌声鼓励,这些都将会成为我们宝贵的回忆和前进的动力。

游民星空

  2018ChinaJoy已经结束,要和大家说再见,但电魂网络一直都在!我们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多的新游戏,来回报广大忠实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能一直陪伴,共同见证我们的成长和精彩!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