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叠纸游戏2018ChinaJoy之旅完美落幕 女性向游戏未来已然开启

2018-08-06 18:22: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6日,2018ChinaJoy正式落下了帷幕,来自中外近300家数字娱乐企业为观众打造了一场娱乐盛宴,综合呈现了数字娱乐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在众多的参展企业中,首次参展的叠纸游戏以其独特的女性向游戏视角和高品质的游戏表现得到了人们的认可,成为ChinaJoy现场最受玩家欢迎的厂商之一。

游民星空

  在4天的参展时间里,叠纸游戏的“折纸风格”展台前聚满了叠纸玩家与被“暖暖”和《恋与制作人》四大男主吸引过来的游戏爱好者。玩家在现场可以参与叠纸游戏精心准备的《闪耀暖暖》一测版本试玩、精美服装还原走秀、舞台表演、幸运抽奖等精彩活动,在深入体验游戏的同时,还能得到无数的惊喜,大量的游戏周边和ChinaJoy限定周边让玩家们满载而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女性手游玩家数量的增加,以男性视角开发的重度竞技向游戏并不能满足女性玩家需求,她们迫切需要高品质女性向游戏的出现。而叠纸游戏作为国内女性向游戏的领军者,一直沉心在这个领域,紧紧抓住女性向游戏画面精美、人物漂亮、操作简便的特点,开发出了“暖暖”系列换装游戏、《恋与制作人》等女性向游戏精品之作,满足国内外女性玩家的需求,也确立了自己在行业中的地位。

  “暖暖”系列换装游戏作为叠纸游戏最早推出的女性向游戏,受到了女性玩家们的热捧,不管是画面还是人物,都是此类游戏中的翘楚。尤其是暖暖系列,更是成为国产女性向游戏的代名词之一。而叠纸在ChinaJoy上推出一测试玩版本的《闪耀暖暖》,将“暖暖”的形象从2D突破到3D,给玩家带来360°无死角的游戏体验。3D状态下的“暖暖”,在高精度建模的承载下,面部表情生动,服饰、头发、面部等细节也非常精细,给玩家带来了完美的体验;同时,套装样式也更加多样,清新风、时尚风、国风、小恶魔系、洛丽塔系、科幻未来系等数十种套装,满足了绝大多数玩家的换装需求。

游民星空

  而《恋与制作人》的推出,代表着叠纸游戏在满足女性玩家需求的程度上更近一步,不仅打造了唯美的画面、多样的剧情、中外知名声优等为一体的优质游戏体验,更是将满足女性情感需求带入到游戏中,各具特色的男主、与实际相结合的交互方式等给玩家带来了沉浸式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叠纸游戏多年来深耕女性向手游领域,深悉女性玩家心理,并不断推陈出新,在国内女性向游戏领域夯实领先地位。而叠纸游戏在2018ChinaJoy的精彩亮相,也是实力的一种展现,叠纸未来发展形势可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