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万代联手陌陌打造《数码宝贝:相遇》 回合制类型、实机画面曝光

2018-08-06 18:56: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今日,万代南梦宫联手成都陌陌科技共同研发的“数码宝贝”正版授权手游《数码宝贝:相遇》召开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游戏的一些特色,以及实机游戏画面。游戏已在今年8月1日于官网开启预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相遇》为回合制手游,本作中有超过200体的原作动画数码宝贝悉数登场、游戏独具创新的采用多小队多人实时竞技模式,在传统竞技的对抗元素之外增加了合作元素;同时融合了家园设计、宠物养成、钓鱼孵化等众多有趣的多人社交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机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万代联手陌陌打造《数码宝贝》新游 实机画面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61805105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