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首次开放试玩!《梦想帝王手游》ChinaJoy现场人气爆棚

2018-08-06 16:13: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戏奋斗者”多益网络重塑8年经典IP、重磅推出战争策略革新之作《梦想帝王手游》,官网预约一经首曝,便引起了众多老玩家的热议与期待!今天,《梦想帝王手游》首次亮相于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8),对外开放最新版本供玩家试玩体验,现场更有大乔Cos、娇萌Showgirl团陪伴游客体验“拥兵称帝、策略为王”的乐趣。

游民星空
多益展台图

策略烧脑谋一计 一统六国吞天下

  《梦想帝王手游》传承经典IP《梦想帝王》微端版,为每一位拥有帝王梦想的玩家提供了一个最具谋略的舞台。28种君主技能任意搭配,助力发挥属于你的帝王实力;全服唯一武将捕捉玩法,457位史实名将均先捉先得,每位君主大人的将领都不会重复;34类兵种、36种计谋,各种技能相生相克,变幻无穷,智者将脱颖而出!兵种、官员、国家,架构分明,每一位玩家都能最快地熟悉和上手,《梦想帝王手游》是最纯粹的古代军事战场,群雄逐鹿,谋算天下,谁才是为梦而生的最强帝王?

游民星空
梦想帝王手游特色图

首次开放试玩 帝王人生由此开启

  在ChinaJoy2018的多益网络试玩区,排着队伍等待体验游戏的玩家印证了《梦想帝王手游》这个经典IP的游戏魅力。火爆的现场,每一位体验游戏的玩家都全身心投入到一统天下的情境当中,利用各种谋略不断充实实力,开疆扩土,还有不少背后的“军师”帮忙出谋划策,真实地演绎现实版的“策略军事联盟”。体验完游戏过后,不少试玩者对《梦想帝王手游》这款游戏赞不绝口。“既传承了梦想帝王端游的特色,又加入了一些玩法的革新,特别期待”、“画面的质感很好,让人玩着特别舒服”体验者如是说。

游民星空
梦想帝王手游现场试玩图

大乔Coser全场瞩目 娇萌Showgirl送周边

  除了试玩,当然还有人气爆棚、全场瞩目的Coser和Showgirl!山师集英动漫社社长、超人气Coser Mo脉,倾情演绎美艳动人的大乔,现场众多玩家争相与大乔互动合影。还有我们水灵可爱的Showgirl,人气热度也丝毫不减,一直在忙着赠送《梦想帝王手游》新周边。有她们在试玩区陪着各位玩家,想必各位玩家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游戏实力,更加快乐地体验《梦想帝王手游》。

游民星空
梦想帝王手游大乔Coser Mo脉试玩

游民星空
梦想帝王手游大乔Coser Mo膜推荐

游民星空
Showgirl图

  是不是体验完《梦想帝王手游》依然醉心其中?如果想要随时锁定《梦想帝王手游》的最新动态,各位玩家可在官网进行《梦想帝王手游》预约,可千万不要错过每一个精彩时分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