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毛毛虫承包ChinaJoy 《光明勇士》主题日来临

2018-08-06 14:38: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警告!毛毛虫入侵!

  谁都没有想到,《光明勇士》中的Q萌毛毛虫居然有这么强的感染能力:周边展台的各个区域都开始不安分地出现大量的毛毛虫,自甘堕落为Q萌毛毛虫的粉丝。想象一下,当你吃着火锅唱着歌逛着CJ,不知不觉中发现周围的展台全是毛毛虫肥硕的身影和它们的拥簇者。看来《光明勇士》的卖萌耍乖果真名不虚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毛毛虫领地 禁止入内

  CJ现场汇聚了各种各样的帅哥美女,一度连场馆都挤不下。然而,《光明勇士》中的毛毛虫却凭借天生Q萌、“虫”数众多,实力抢占了ChinaJoy的每一个角落。比如说,在CJ场外草地上,毛毛虫摆出了《光明勇士》的官网地址:QAQ.QQ.COM;在各大游戏展区,同时现身众多Q萌毛毛虫,它们仿佛组队来CJ旅游一样;毛毛虫甚至还爬到了《传奇世界3D》的屠龙刀上,在大刀面前卖起了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