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8ChinaJoy花灯长街水墨国风!《新梦想世界》清风符送海量周边

2018-08-05 17:01: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放学不要走

  “玩我所爱”多益网络2018ChinaJoy盛典8月3日热烈开场,《新梦想世界》携新派国风花灯街强势参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带来水墨江湖世界!国风街舞团刚硬有力,《梦想明月曲》古风舞蹈裙带飘飘古韵悠长,展区现场更有首次线下试玩活动让少侠亲临梦里江湖,置身花灯街中,感受硬派回合的武侠气息,最后别忘了将海量定制周边带回家!

  “玩我所爱”多益网络2018ChinaJoy直播间地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流派花灯街市 预约摘取明月笺

  新国风奇幻武侠回合网游《新梦想世界》参展2018ChinaJoy首秀惊艳!展区中由书法师亲笔书写着江湖各大流派的花灯悬挂于古意长廊中,朦胧灯火阑珊入目,现场少侠预约《新梦想世界》,不仅可以获得主角逍遥侠胸章,更有机会自由摘取心仪的明月笺,明月笺中更有几率暗藏多层惊喜!

  预约《新梦想世界》摘取明月笺抽取清风符不仅能遇见惊喜,展区内还有全新角色逍遥侠coser执剑在手逍遥降世,想和飒沓如流星的侠客合影千万不要错过《新梦想世界》!

游民星空

水墨折扇定制 试玩送海量周边

  《新梦想世界》现已开放预约,多益战盟今日更有限时礼包优惠上线!即日起凡是登录战盟,在礼包中心购买《新梦想世界》限时礼包的少侠均可享受2.9折福利,就可在《新梦想世界》公测后获得精彩体验道具和梦想币礼袋奖励!现在线上报名《新梦想世界》的玩家,更可在ChinaJoy现场签到获得专属称谓和丰富礼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