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ChinaJoy现场擂台赛火爆开启

2018-08-05 14:45: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已在上海拉开帷幕,酷炫夺目的游戏新品、新科技、令人眼花缭乱的Showgirl、花样种类繁多的周边让大家目不暇接,而今年《英魂之刃口袋版》擂台赛也成为现场一大亮点。展台邀请了四位知名主播,他们将在现场和玩家组成队伍展开擂台赛,场面火爆,指挥声此起彼伏,紧张却欢乐的气氛在赛场蔓延。

人气主播来带队,现金好礼拿不停!

  此次擂台赛分为两种赛制,分别是“1v1 SOLO对抗赛”和“5v5 主播带队竞技赛”,两种赛制分别考验玩家的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能力,虽然类型不一样,但都是一样的紧张刺激。比赛除了可以获得兑换券之外,组队获胜的队伍还可以获得现金红包。

游民星空

  此次来到CJ现场的主播分别是:羿、蘑菇、阳神、康娜,他们每两人带着3名玩家混合分组,四名主播的胜率不相上下,在激烈的对抗中,将现场的气氛渲染到极致!

游民星空

  现场奖励除了现金红包之外,还有扭蛋券和礼品券等精彩好礼,6米高的史上最大扭蛋机还在等你来抽取,如此丰厚的奖励还不快来擂台挑战一下?

游民星空

  紧张刺激的擂台赛让人热血喷张,休闲舒适的新游试玩给人惊喜不断。此次在展台还有《英魂之刃》系列新品供玩家体验,玩家们试玩新游也可兑换精美礼品;还有高颜值showgirl们也是CJ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福利多多,精彩不断!紧张刺激的《英魂之刃口袋版》擂台赛等你来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