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旷世大阵 《封神之天启》手游虚境透视探索四海奇缘

2018-08-05 09:53: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放学不要走

  基于同名电视剧的“影游联动”手游,《封神之天启》在本届ChinaJoy以万众瞩目的形象曝光于众多粉丝面前。作为一款力求高度还原电视剧剧情的“影游联动”手游,《封神之天启》可以让玩家通过游戏感受少年天子爱恨交织的修仙封神之路。

游民星空

阵法千变自由定制,独特体系大有文章

  《封神之天启》手游中,玩家们可布置各类攻击型阵法,将封神中的上古阵法与玄幻小说中的阵法相结合,构建出一套独特的阵法体系。阵法包罗万象,大阵中分有不同的阵区,千变万化的变化与多姿多彩的区域就是阵法系统的关键所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千世界包罗万象,须弥幻境来去自如

  除了千变万化的阵法体系,《封神之天启》手游中众多海市蜃楼般的小世界也令人着迷。三千大千世界,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作为一款以仙侠神幻为背景的手游,《封神之天启》中大量的多维位面也是一大亮点所在。从小世界的入口处可实时观看内部丰富景象,并可实时进出抓捕稀有宠物、坐骑,寻找掉落时装道具的精灵,采集稀有的恢复类奇花异草,同时,挑战各类BOSS也是玩家们可以选择的去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