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霸权预定!bilibilixCygames联手带来“特别新番”《公主连结Re:Dive》!

2018-08-04 17:15: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丰富的游戏玩法

  《公主连结Re:Dive》的战斗中,可以根据角色特点,自由组合队伍,在合理时机放出必杀进行攻略,也可以采用轻松的半自动战斗模式,甚至能开启扫荡券护肝模式。

游民星空

  而且在主线攻略之外,还有丰富的竞技场、共斗,以及需要玩家协力配合的公会战等多样战斗模式。

游民星空

  虽然是“从被反派击败开始的异世界物语”,但是交流、配合以及互赠装备增强羁绊,还是可以共同攻略难关!

预约开启!追“番”预定

  现在,《公主连结Re:Dive》的预约通道已经打开(阅读原文传送门),想想能够在异世界被这样可爱的少女唤醒~我已经非常期待了!

  在生活着兽人、精灵、魔族和人类的大陆,与饥肠辘辘的剑士、温柔心善的使用魔法的少女、倒在路边的猫之兽人相遇,和她们产生羁绊,开启这段与少女们连结的物语~

  那么,《公主连结Re:Dive》“霸权番”追番预定走起!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