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霸权预定!bilibilixCygames联手带来“特别新番”《公主连结Re:Dive》!

2018-08-04 17:15: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看番送游戏:颠覆性的动画RPG

  《公主连结Re:Dive》不仅立绘、画面画风保持了Cygames一贯的高水平,每个角色都让人想要拥有!而且将Cygames业内顶尖的美术团队、考究的设计风格发挥到极致,成为了被誉为“番剧手游”的颠覆性存在。

  “番剧手游”意味着,《公主连结Re:Dive》游戏中的剧情全部由高质量动画来呈现,甚至在每段剧情章节的结尾还有正式的片尾曲和下集预告,简直是将一部完整的动画搬进游戏,真·在游戏中看番剧。

  更有甚者,不仅可以在剧情中看番,游戏内的启动、抽卡界面、战斗过程中,都插入了这样精致而浑然一体的动画效果。

  看番剧和玩游戏成为了密不可分的双倍享受,没想到真有梦想成真的一天!

豪华阵容全集结

  更加令人激动的是,《公主连结Re:Dive》的动画部分由WIT STUDIO负责,这家曾制作了《进击的巨人》、《罪恶王冠》、《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公司,制作起可爱的女孩纸也毫不逊色。

游民星空

  WIT STUDIO社长和田丈嗣在采访中曾经笑称,不知道为什么,WIT STUDIO总是制作一些僵尸、吸血鬼之类的角色,于是制作《公主连结Re:Dive》也成为了WIT STUDIO挑战可爱的美少女角色的一次宝贵机会。

  豪华的制作团队不止于此,在《公主连结Re:Dive》动画剧情背后作为支撑的,是由创作了《狂乱家族日记》的轻小说作家日日日主笔的超70万字宏大剧本。正是这样的剧本量支撑起了世界观的丰富、剧情的跌宕和每个角色的细致刻画。

游民星空

70万字即便在轻小说中也算得上鸿篇巨制

  同时,还有悠木碧、花泽香菜、东山奈央、小仓唯、上坂堇等组成的人气声优阵容,为游戏中50余位可爱角色进行了全剧情配音,随时随地享受喜爱声优的声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此可爱的小仓唯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