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霸权预定!bilibilixCygames联手带来“特别新番”《公主连结Re:Dive》!

2018-08-04 17:15: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炎炎夏日不如追番,目前7月番已经渐入佳境,不知你心中的霸权是否有了定夺呢?

  虽然前有“骨傲天”和《工作细胞》竞争激烈,后有《巨人》强势发力,但今天还是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大消息:

又有一部“霸权番”预定上线!

  今天的ChinaJoy现场,bilibili宣布与Cygames首次合作,独家代理了Cygames旗下异世界幻想番剧手游《公主连结Re:Dive》。

游民星空

  bilibili副总裁张峰现场宣布预约开启!

游民星空

  制作人木村唯人和游戏中女主之一的佩可莉姆的声优M·A·O为中国的玩家们送来寄语。

  而游戏中作为主人公引导者的可可萝,其声优伊藤美来则亲自来到现场,与玩家答题互动送出亲笔签名。

游民星空

  大家对《公主连结Re:Dive》的出品方Cygames一定都不陌生,曾连续推出了《巴哈姆特之怒》、《偶像大师灰姑娘》、《影之诗》等诸多大作,更是以《碧蓝幻想》席卷全球。

  这次与bilibili强强联合带来的《公主连结Re:Dive》,是Cygames今年新推出瞩目之作,最高拿下了日区App Store畅销榜单第四的成绩,并且一直稳定在榜单畅销Top 20。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