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hinaJoy2018开幕 叠纸游戏营造梦幻体验

2018-08-04 16:33: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为期四天的ChinaJoy正式启幕。叠纸游戏在本届展会首次亮相,打造了一块“折纸风格”的轻盈展台,旗下的爆款乙女手游《恋与制作人》以及暖暖系列新作《闪耀暖暖》悉数登场,诸多互动玩法和限定福利也让叠纸展台前的玩家们赞叹不已。如果你还没有亲临现场,可以借助我们接下来的盘点,感受叠纸为CJ大展营造的梦幻氛围。

惊喜首秀 折纸风舞台美轮美奂

  作为首次来到CJ的厂商,叠纸的展台布置并未循规蹈矩,而是打造了一个唯美清新的“折纸世界”风格展台,力图将属于游戏里的温暖陪伴与点滴感动,延伸至玩家们所处的现实世界中。叠纸展台以富有层次感的“白色折纸”为背景,用千纸鹤、独角兽的形象加以点缀,暖暖系列和《恋与制作人》的精致海报填补了视野上部的空白,将白色作为主色调、辅以暖色的朦胧灯光,典雅大气,充满梦幻气息。在一众色彩斑斓的展台中,叠纸的风格独树一帜,极富创造力和现代感,吸引不少玩家驻足观看。玩家们纷纷大赞舞台效果,并与展台合影留念。

游民星空

亮点频频 多玩法互动引爆现场

  叠纸为CJ所做的准备不仅仅是清新的展台,更有多种互动玩法供玩家体验,互动方式与游戏特色紧密贴合。现场除了有叠纸为玩家们准备的《闪耀暖暖》一测版本试玩,还有暖暖1:1等身大屏与玩家亲密互动。叠纸首次应用3D次世代技术创造的这款精致换装手游给玩家们带来了崭新游戏体验,获得玩家们一致好评。而现场十连抽体验以及十套暖暖系列精美服装的现实还原,则为玩家带来感官和心理上的双重享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彩展演 小游戏赢取限定周边

  本次CJ上,叠纸除了对舞台和展示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还为玩家们带来了全天候的舞台表演,台下的观众们为台上演员的精彩表现而欢呼,叠纸为观众奉上的大量暖暖系列周边更将整个展馆的氛围推向高点。除此之外,展会现场还有《恋与》男主互动视频通话,拿起听筒即可与恋与男主许下浪漫约定。玩家纷纷以拍照和合影的方式对这个创意活动给出了好评。不少观众还参与了展台发起的小游戏,领取CJ限定周边,精彩的游戏环节使叠纸展台热闹非凡。

游民星空

  围绕《恋与制作人》与暖暖系列而产出的亮点内容以及多种有创意的玩法,使叠纸展台备受欢迎。CJ开启之日,有深厚的女性向手游经验沉淀、丰满产品做基础的叠纸游戏,得到了玩家的一致肯定。沉浸在梦幻场景与氛围里的玩家们,诠释了叠纸游戏的高热度,不难看出,叠纸已然成为本届CJ盛宴上一个代表性的展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