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hinaJoy2018创梦天地再度起航 让快乐更有价值

2018-08-04 16:29: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创梦天地作为China Joy的老朋友,已经连续多年盛装亮相,并在China Joy中发布了多款游戏,《神庙逃亡2》、《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hina Joy2018创梦天地再度起航,围绕“梦幻好时光,快乐齐分享”打造CJ玩乐会。首先由创梦天地创始人/总裁高炼惇现场开启劲爆的新品发布会,各类神秘新游即将亮相,另外,创梦天地CMO、“最强大脑”何猷君闪现展台助阵产品发布会开展创梦天地电竞计划,惊喜不断!更多内容敬请期待C馆E6-05-1创梦天地展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