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8ChinaJoy的女性之美 叠纸游戏打造行业标杆

2018-08-04 16:25: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初,2018 ChinaJoy在上海举行,吸引了众多顶尖的游戏厂商和大量的游戏爱好者。而作为国内女性向游戏的领军者--叠纸游戏首次参加ChinaJoy,以其别具特色的“折纸展台”和独有的游戏内涵,成为展馆内令人瞩目的一道景色,给盛大的游戏展会增添了一抹柔和之美。

游民星空

  在叠纸游戏“折纸风格”的轻盈展台上,“暖暖”系列换装游戏、《恋与制作人》等爆款游戏一一亮相,吸引了大批游戏玩家。除此之外,叠纸游戏还准备了暖暖1:1等身大屏互动、游戏试玩、精美服装还原、舞台表演、游戏互动、幸运抽奖、限定周边等无数福利,让玩家尽兴而归。自CJ开幕以来,叠纸展台前就人头攒动,可谓是盛况空前。

游民星空

  叠纸游戏在女性向游戏领域耕耘多年,深悉女性心理,其推出的作品不仅是高质量的精心之作,更是在深层次满足了玩家的情感需求,为女性向游戏树立了品质的标杆。从最开始的《暖暖的换装物语》,再到后来的《暖暖环游世界》、《奇迹暖暖》以及尚未公测的《闪耀暖暖》,叠纸游戏在不断推动女性换装游戏的发展进程。从趣味换装到新增的剧情等多样玩法、从2D平面到3D建模,再加上叠纸在服装细节和套装多样性等方面的极致追求,女性换装游戏在叠纸的打磨下逐步完善,使得叠纸“暖暖”系列成了国内换装手游的代表作品,也成了业内人士讨论行业发展绕不开的话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恋与制作人》也是叠纸游戏潜心女性向游戏的成功之作,精心打造的“周棋洛”、“李泽言”、“白起”、“许墨”四位男主吸引了众多女性玩家的喜爱,使他们成了社交网络谈论的热门话题。而通过精致的画风、引人的故事情节、与现实相结合的交互方式等设定,《恋与制作人》在让玩家获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得到了亲密的陪伴,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叠纸游戏通过不断探索女性玩家对游戏的深层次需求,研发出了深受女性玩家喜爱的精品手游,拥有了庞大的玩家基础,且造就了其独特的优质核心IP,成为女性向游戏领域的佼佼者。未来,在玩家的支持下,相信叠纸游戏不断开拓创新、打造匠心产品,有望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