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hinaJoy2018今日开幕 阿里文娱现场活动引爆玩家夏日激情

2018-08-03 15:51: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ChinaJoy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优酷、UC、阿里文学、阿里鱼等业务齐聚,努力让现场的每一位玩家都能乐在其中、找到所乐。今年的阿里文娱展台,不仅聚集了大量精品和海量周边福利,更有coser大神秀、神秘大咖亲临等丰富精彩的节目,引爆玩家夏日激情!

游民星空

主力新品重磅集结 主题展区融合个性与互动

  整整3天的ChinaJoy活动现场,阿里文娱的展台都将看点满满,丰富有趣。

  今年,阿里文娱展台为《烈火如歌》手游、《武动乾坤》手游、《三国志13》授权手游、《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四款人气产品设置了主题展区。针对每款产品特色,独立展区在深度融合个性化与互动性的基础上,进行了区别于往届的新颖设计与陈列方式。

  在今年CJ的现场,玩家可以抢先一步体验到由阿里文娱和蜗牛游戏联合制作的玄幻MMORPG手游《武动乾坤》。同时,现场设置了“远古战场”主题展区,玩家可以穿梭在巨型骨骼造型中,配合声效和光影打通五感,感受到远古玄幻世界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场还设置了多台试玩设备供玩家们抢先体验,届时玩家可以操纵游戏角色,领略恢弘壮阔的“天玄大陆”,来几场淋漓尽致的旷世之战。

  作为2018年现象级IP产品,《旅行青蛙•中国之旅》的展台则走清新治愈风。展区中设置的超过3米巨型青蛙相当吸睛,是玩家拍照打卡的好去处。同时,在精心搭建的旅行青蛙小邮局中,玩家还可以邮寄精美的专属明信片,也可以在旅行青蛙主题娃娃机前抓上一个小青蛙玩偶。

  在阿里文娱展区现场,还将派发游戏同款四叶草发卡等激萌周边,喜欢《旅行青蛙》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来到《烈火如歌》手游展区,唯美浪漫的月亮湾场景缓缓进入视线。月亮湾中奇花异草茂盛葳蕤,倒映的月光、流动的波光……一切恍若不真实的仙境,仿佛置身于小说之中。

游民星空

  此外,《风之大陆》、《三国志13》授权手游、《长安妖世绘》等新品也有展示区域,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随时试玩游戏。

游民星空

现场活动精彩连连嗨翻一整个盛夏

  除了游戏主题展台,阿里文娱还有丰富的互动节目。现场每天都会有showgirl走秀、二次元Coser热舞等精彩活动。福利自然也是不能少,只要积极参与互动,就可以获得现场抽奖机会,将惊喜大奖抱回家。

游民星空

  最High的现场、最新的产品、最燃的赛事、最精彩的互动!在接下来的3天里,阿里文娱展台将打造这个夏天最精彩的游戏盛宴,给现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这个盛夏,阿里文娱与你相约ChinaJoy2018,更多精彩,等你体验。这!就是快乐。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