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动视联手腾讯打造《使命召唤》新手游 还原单机IP

2018-08-02 22:50: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根据动视暴雪的官方邮件显示,动视将与腾讯合作,打造《使命召唤》的全新手游作品,而且是定位中国游戏市场。游戏预计会在几个月后正式发布。

游民星空

  动视执行副总裁Rob Kostich表示,“我们正在与腾讯顶级手游工作室天美密切合作,开发一款有趣且具有独创性的《使命召唤》作品,为移动端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玩法与机制。”

  “多年来《使命召唤》一直是全球领先的FPS作品,若能够在移动端平台也能实现这一成绩,那相当令人兴奋,我们都等不及让粉丝来体验了。”Rob Kostich补充道。

游民星空

  他还透露,这款《使命召唤》手游将会融合系列中的大量角色、内容与游戏模式,而且是为中国手游玩家量身定制,让他们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动视联手腾讯打造《COD》新游 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22248588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