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736㎡现实版“豪华王国” IGG ChinaJoy超大展台曝光!

2018-07-30 18:31: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3日,盛事ChinaJoy即将开幕,已确认首次参展2C展会的“海归”游戏大厂——IGG,不仅在N4馆霸气包下面积达736㎡的巨型05展台,还耗费了大量人力、财力、物力,打造了一座如真似幻的“王国”风展台,高度还原其旗下明星产品《王国纪元》中的游戏元素,化身为现实版“豪华王国”!

游民星空

场馆:女神惨遭“俘获”  待玩家“施救”

  N4馆05展区的 IGG 展位,除了有高达2层楼高的巨型雕像、无处不在的王冠造型等凸显 IGG 王者气息的设计元素,更设计了能让玩家充分体验策略游戏魅力的游戏试玩区、现场PVP团战竞技场等。

游民星空

  其中,IGG 匠心独运,将《王国纪元》在战略手游中独创的“监狱”玩法搬到了CJ展台上,并提供给新老玩家感受——在现场,女神级别的Showgirl们,将受困在监狱之中,玩家们需要凭借自己的智谋打开牢门,救出女神,获得她们赠送的丰厚大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礼:百万礼物免费领  更有欧洲豪华双人游

  IGG 的China Joy,不仅好看,更有好礼!回馈玩家,IGG是动真格的。除了面向老玩家送出数百张CJ门票,价值超过240万人民币的游戏礼包,China Joy期间,到场即领定制周边,参与试玩区精彩活动,还可喜提“IGG-CJ限定特供礼”,更有价值人民币12万元的欧洲豪华双人游等待玩家的赢取!

游民星空

  这极尽用心的展台打造,这前所未有的丰厚福利,只为IGG回馈老玩家的一份纯真初心,而这份对玩家的热忱之心,也是IGG不断打造风靡全球精品游戏的秘诀之一。今年夏天,IGG与你相约ChinaJoy,8月3日至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05区,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