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无尽的世界》开拓指南:轻松玩转上古魔幻世界

2018-07-20 15:30: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拇指游玩代理发行的全球同服多人沙盒策略手游《无尽的世界》全平台首发已全面上线,那么作为一个初入这个上古魔幻世界的萌新,应该如何在其中开疆拓土,发展属于自己的势力,赶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采地图资源  完善城市建设

  玩家们在进入游戏之后,将扮演国王的角色,努力开拓国家的领土,直至称霸世界,而想要拥有称霸世界的实力,自然离不开雄厚的经济实力作为基础。在《无尽的世界》中,玩家需要通过占领地图上的森林、石矿以及稻田来获取发展所需的木材、粮食以及石材等资源,越高等级的资源地每小时所能提供的资源数量也就越多,玩家还可以派出行动伟人探索地图上的宝箱资源或者派兵进攻野怪的巢穴,都能够获得丰厚的金币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收集地图上的资源外,玩家还要重视对于国家的建设,不断升级主城以及各种城市建筑,并且在自己的领地上建造城墙、箭塔等防御建筑,才能够保证国家不受外敌入侵,维护王国的稳定发展。并且随着主城等级提高还能够解锁更多的建筑和伟人槽的数量,提升各种资源的产量,为王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

游民星空

寻访历史名仕  培育精锐士兵

  拥有了良好的经济实力和完善的城市建设作为基础,玩家们便能够更快的发展自己的军事实力。在《无尽的世界》中,想要快速壮大自己的实力,离不开伟人的协助,伟人可分为军事伟人、内政伟人以及行动伟人三种不同的类型,既能够帮助玩家发展经济,还能够率兵出征,攻占更多的领土,因此玩家们一点要重视对于伟人的培养,并且通过不断升级主城,提高伟人的上阵数量。

游民星空

  《无尽的世界》中还有许多的兵种可供玩家选择,除了步兵、骑兵、枪兵等常规兵种之外,还有忍者、巨人、破法者等颇具特色的强大兵种等待玩家前来解锁,士兵分为自然、火、水三种属性,彼此间相互克制,不同属性的士兵有着鲜明的特点又存在着互相克制的弱点,适时的搭配伟人的技能,才能以最小的战损,赢得最大的胜利。

游民星空

加入军事同盟  携手共同发展

  在《无尽的世界中》,玩家们除了单打独斗之外,还可以选择加入军事同盟,和盟友们一起相互学习、发展,并且相互之间提供支援,玩家可以通过捐献提高同盟的等级,并且在同盟商店中通过同盟勋章换取各类珍贵的资源,在遇到危险时玩家还可以寻求来自盟友的帮助,保证王国前期的平稳发展。不仅如此,在加入同盟后,玩家还可以集结军队和盟友一起向无主奇迹和关隘发动史诗级的百团大战,一步步走向称霸世界的道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尽的世界》全平台首发现已上线,更多精彩的内容等待着玩家们前来开拓。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及《无尽的世界》官方微信。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