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漫威战斗前线》卡牌战斗手游即将推出:收集超级英雄与恶棍一起战斗吧!

2018-07-20 15:38: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Bakuyao 编辑:最初的梦想

  其实在手机的应用商店里会有很多的超级英雄手游,但是真正有趣的却很少,加上近几年手游行业也是十分吸金,漫威终于盯上了手游行业,他们联合NEXON开发了一款名为《漫威战斗前线》的游戏,这款游戏将于2018年在IOS与Android平台推出。

游民星空

  据官方介绍,这款《漫威战斗前线》是一款战略卡牌战斗游戏,里面会出现数百位的超级英雄及超级恶棍让玩家收集。除了能够收集多种英雄卡牌外,本作还邀请到漫威作家Alex Irvine负责撰写游戏原创剧情。

游民星空

  官方也表示游戏除了有单人模式外,也能够与其他玩家通过实时回合制战斗体验到PVP模式。战斗风格有点类似《炉石传说》也是十分考验玩家策略的卡牌游戏。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官方也透露会陆续推出更多与漫威联动的相关活动与剧情,吸引玩家们继续玩下去。如果你也是一位漫威粉丝的话,那么可以好好期待一下这款手游的推出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漫威出了一款新游戏 原创剧情、英雄造型帅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01147144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