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深夜!天才妙老爹》改编手游开启预约 头脑风暴将至

2018-07-18 17:04: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外媒报道,D-techno将于七月下旬至八月上旬推出一款名为《深夜!天才妙老爹Q~来自爸爸的挑战书~》的解谜游戏。目前,该作已开启预约。

游民星空

  据介绍,《深夜!天才妙老爹Q~来自爸爸的挑战书~》由日本Liica开发,改编自赤塚不二夫创作的人气动漫《深夜!天才妙老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作将动漫与下载量超过1000万的益智游戏《Q》完美结合在一起,玩家们将与动漫中的人气角色一起挑战各种益智难题,体验到这款益智游戏的独到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深夜天才妙老爹》改编手游开启预约 头脑风暴将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81704164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