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这游戏绝了 《妖精的尾巴》最强魔导士小队大战三国群雄!

2018-07-18 15:08: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说到日漫,有一部热血少年漫一定是很多日漫粉都知道的——《妖精的尾巴》。这部由日漫界劳模级作者真岛浩创作的热血番,虽然和《海贼王》在某些设定上曾经引发了两边不少粉丝之间的疯狂互怼,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部番也确确实实算得上是一大神番爽番了。

  《妖精的尾巴》里每一个篇章都是一个独立且完整的故事,每个故事都以妖尾魔导士完胜结束,每一场战斗,不仅热血,还蕴含了不少的眼泪。每当战歌响起,无数妖尾粉丝内心的激动,都无法抑制。每一个主角人物出场,也总能引发妖尾粉内心的澎湃。

游民星空

  在所有妖尾的角色中,最强魔导士小队作为动漫的主角,每一个都具有非常鲜明的性格,而且每个人物都有自己最拿手最具特色的招数,每一招每一个魔法,都足以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俗话说动漫和游戏不分家,《妖精的尾巴》其实也已经改编过好几款手游了。但是过去的几款游戏,似乎都是卡牌玩法为主。客观来说,卡牌能很好的凸显人物形象,包括每一个角色的技能还原,其实都可以做得相当好。

  但是卡牌其实在现在的游戏市场中,玩家基本上都已经玩腻了。而在最近,出现了另外一种玩法的游戏,和妖尾来了一次深度的联动,把妖尾的角色搬到的游戏中,不仅是还原层面做得到位,在玩法体验层面也做出了和卡牌完全不同的内容。

游民星空

  《小米超神》是一款MOBA手游。相信对于这种类型的游戏大家也不会陌生,毕竟《王者荣耀》可以说几乎人人都玩过。《小米超神》原本的定位是一款东方传奇英雄的对战手游,里边做了很多玩家都耳熟能详的角色,比如刘备、关羽、张飞、马超、曹操等等。三国群雄角色,在游戏里都有自己的定位,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不少玩家都能在里边找到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玩,而且还非常强力的英雄角色。

  这次和《妖精的尾巴》联动,《小米超神》率先推出了纳兹这个角色。作为妖尾的主角,纳兹一来到《小米超神》的世界,可以说给了所有玩家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个英雄相当给力,战士的定位,由于被动的存在,坦度非常高,不容易死。伤害足,作为战士也可以在团队中承担打野的职责,快速发育起来之后,技能要位移有位移,要控制有控制,要伤害有伤害,gank、逃生、一套爆发秒人,样样俱全。

  而且纳兹的这些技能,完全都参考了动漫中纳兹的人设,比如火龙的铁拳、火龙的肘击、火龙的剑角、火龙的钩爪、火龙的咆哮等技能名称,和动漫里一模一样。在配音上,游戏官方也做的相当用心,沿用了《妖精的尾巴》动画的原版配音,每当角色释放技能的时候都还能感受一下原版动画的氛围,简直酸爽。

游民星空

  根据一些小道消息,尤其是一些老玩家在各个社区论坛爆料,后续还会有更多妖尾的角色加入,比如艾露莎、露西、格雷等等,看样子《小米超神》应该是可以凑齐妖尾里的最强魔导士小队了。

  把妖尾的角色,做到这样一款MOBA手游里来,原本游戏中都还有很多三国角色,最强魔导士小队大战三国群雄的场面肯定是在所难免的了。纵观整个游戏市场,所有游戏里面,也就《小米超神》里能看到这样的场面了,还不来试试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