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周刊少年Jump》手游开启预约 历代人气角色大乱斗

2018-07-17 17:13: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KONAMI宣布手游新作《周刊少年Jump 实况竞技场》(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実況ジャンジャンスタジアム)开启预约。据介绍,该作是为纪念《周刊少年Jump》创刊五十周年而开发的游戏,路飞、孙悟空和漩涡鸣人等39款历代人气作品中的Q版角色都会出现在游戏中。

游民星空

  此外,通过官方公布的宣传片,我们可以看到部分将要登场的Q版卡通人物。

视频欣赏:

  《周刊少年Jump 实况竞技场》支持最多4名玩家同时进行大乱斗,除了基础的攻击和跳跃按键外,玩家可以一键释放“大招”,将对手击出场外!

游民星空

  《周刊少年Jump 实况竞技场》将于18年内上线,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游民星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有关该作的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周刊少年Jump》手游开启预约 历代人气角色大乱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71711226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