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8哩咕游戏二次元战略发布会 《零界战线》震撼亮相

2018-07-17 11:32: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月16日下午,哩咕游戏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办一场题为“聚势破界 价值互联”的二次元手游战略发布会,其战略级二次元产品《零界战线》首次震撼亮相。发布会上,哩咕游戏创始人CEO白晶晶女士、哩咕游戏联合创始兼CBO刘伟先生分别介绍了其战略级二次元产品《零界战线》的测试数据与发行战略,并对外公布其2018年手游战略布局,包括《众矢之地》、《佣兵地下城》等多款重量级手游产品首次对外展示。

游民星空
《零界战线》发布会现场

游民星空
动漫COSER的劲歌热舞

  伴随着动漫COSER的劲歌热舞,发布会正式开始,哩咕游戏创始人CEO白晶晶女士在发布会中首先致辞,表示哩咕游戏虽然是一家新成立不久的发行公司,但其成员都是有着十年以上的的行业经验,其产品储备也是相当充足。并指出“我们在手游产品选择上会专注于二次元以及独立游戏两块领域,并且面向全球化的手机游戏运营,致力于精细化市场运营和用户运营!”

游民星空
哩咕游戏创始人CEO白晶晶致辞

  《零界战线》研发方金树科技创始人CEO陈宗炜先生详细介绍了《零界战线》的核心玩法和研发进度。《零界战线》是一款3D策略SRPG二次元手游,战斗时双方自动攻击,而玩家可以自助搭配释放技能,不同于市面大多数卡牌游戏。《零界战线》采用了划动组牌式战斗,通过组成不同的卡牌组合来发动不同的招式,大大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而在常规推图之外,游戏还有着相当丰富的玩法,试炼、竞技场、工会、探索等,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

游民星空
金树科技创始人CEO陈宗炜介绍《零界战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