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武3手游夏日新玩法 捡西瓜送吃瓜群众

2018-07-12 15:33: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野趣捡瓜,清凉一夏!《神武3》手游暑期新玩法“捡西瓜”酷爽上线,资源采集与NPC互动玩法深度结合,带你体验酷暑烈阳下采拾西瓜、与“吃瓜群众”分享夏日清凉的趣味性与新鲜感,更有海量经验、铜币、夏日积分等你来拿!

助力缤纷夏日开启 新玩法捡西瓜清凉上线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席卷神武大陆,三界众生忙于消夏避暑,此时,被雨水阳光滋润的解暑西瓜正悄然成熟。烈日当头,怎能错过清脆爽口的鲜甜味道?《神武3》手游全新夏日玩法“捡西瓜”酷爽上线,为你带来沁人心脾的夏日解暑良方。

  7月13日,随着跨平台新服“缤纷夏日”的开启,全新玩法“捡西瓜”也将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各位少侠可前往各地采摘新鲜爽口的西瓜,送给饱受烈日煎熬的“吃瓜群众”,收获经验、铜币、夏日积分等丰厚奖励。

吃瓜群众好礼放送 轻松体验夏日分享快乐

  随着夏日新玩法“捡西瓜”上线,每小时05分和35分,长安城外、大唐国境、大唐境外、乌斯藏、昆仑山、花果山等地将会出现众多鲜甜可口的西瓜和酷热难耐的吃瓜群众,届时,三界少侠奔赴野外拾取西瓜并送给吃瓜群众,赢取丰厚的奖励。

游民星空
拾取西瓜

游民星空
西瓜

  需要注意的是,每位少侠每天最多可拾取8个西瓜、赠送5个西瓜,前3个可以获得夏日积分奖励。此外,刷新西瓜的时候吃瓜群众也会随机刷到一个场景,少侠们要留意传闻。

游民星空
吃瓜群众

游民星空
赠送西瓜奖励

  跨平台新服“缤纷夏日”7月13日正式开启,全新礼包、缤纷福利助你轻松快乐成长;夏日新玩法“捡西瓜”抢先曝光,拾取西瓜分享夏日清凉赢取丰厚奖励。与此同时,《神武3》盛夏同人季COSPLAY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现在就参与比赛实现突破自我梦想,还有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