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TGA极限挑战赛7月总决赛回顾——强者争锋 全军出击!

2018-07-12 12:19: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TGA 7月总决赛完美落幕 GN.熊猫逆袭问鼎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TGA极限挑战赛总决赛将在7月7日举行,地点则是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海尔大道胶州方圆体育中心。所有参赛队伍都相约线下,一起共赴这场枪林弹雨、强者为王的吃鸡电竞之战!除了线上赛晋级的队伍外,斗鱼、虎牙、触手、企鹅等直播平台也派出了队伍参加决战,冠军队伍获得20万现金奖金,亚军季军也分别获得10万元、8万元奖金。此前多次比赛从未进入过决赛圈的GN.熊猫战队,凭借自己稳定的发挥,在4局4排比赛中两度吃鸡,最终锁定胜利,以1736的高分赢得了本次总决赛的冠军!而人气颇高的LD战队和QE战队紧随其后,分获第二、三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