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唯美古风恋爱养成手游《锦瑟长安》预约开启 梦回大唐邂逅跨越千年的爱恋

2018-07-12 12:13: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由成长,体验无拘无束的生活

  《锦瑟长安》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成长路线,打造从幼女、少女到成年女子全方位的多支线成长体系。多线路的旁支剧情,摆脱了单一的成长模式,提供了更加浸润真实的人生体验。自由自在的选择带来无拘无束的精彩生活,全方位感受身在大唐的多彩人生。

游民星空

多彩换装,打造云衣霓裳的装扮

  大唐之美,“云想衣裳花想容”。《锦瑟长安》画师精心设计、搭配的各套精美服饰,从幼女到成年女子套装,从齐胸到诃子,从玉簪到步摇等等,无一不是大唐云衣霓裳的代表,高度再现了大唐美女的顾盼生姿、倾国倾城。

游民星空

开放剧情,打造玩家专属的大唐

  考虑到每一位女性玩家的个性需求,《锦瑟长安》立项之初就设定为开放式剧情玩法,不同的选择将引向不同的结局,或是大团圆,或是虐恋,或是平淡收尾,或是黯然销魂,或是相忘于江湖,或是成为女宰相,乃至登基为空前绝后的女皇。这一世来过,还可重新开始,收获完全不同的人生结局,收获专属于你的大唐。

游民星空

  “一生一代一双人”,唯美古风恋爱养成手游《锦瑟长安》正是要给广大女性玩家打造独特的恋爱体验空间,每一位令你心动神摇的过客,都是站在如梦似幻的盛世大唐等着你的意中人。

  《锦瑟长安》,锦瑟撩渭水,寻爱满长安。

  欢迎来到女性玩家专属的唯美古风恋爱养成手游。你想与大唐美男谈一场跨越时空的恋爱吗?那就来预约《锦瑟长安》首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