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无尽的世界》携手神奇AR:虚实交织 打造全新用户体验

2018-07-11 15:37: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除了《无尽的世界》游戏形象授权之外,在未来双方将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拇指游玩还将在神奇AR平台上建立《无尽的世界》游戏专区,用于游戏公测后即将举办的用户征集活动的落地。 “高大上”的AR技术运用不仅让游戏变得更加好玩,更重要的是让用户能够在各种场景下体验互动,在虚实交织之间,感受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而这也正是拇指游玩与神奇AR联运希望达到的目标。

游民星空

  AR技术的发展为游戏行业提供了全新的思路,AR技术也将逐步融入到游戏的宣发以及运营的各个环节之中,而拇指游玩旗下《无尽的世界》与神奇AR的这一次试水,从用户内容输出与传播去反哺拇指游玩以及神奇AR的品牌价值,势必为游戏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借鉴,助力游戏产业的全面升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