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DeNA中国五款游戏亮相CCG 现场精彩回顾

2018-07-10 14:31: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为期五天的CCG EXPO 2018在各位动漫游戏爱好者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在今年CCG展会中,DeNA中国的展台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为谁而炼金》、《BLEACH境·界−死神激斗》、《幽游白书武术会》、《灌篮高手》和《罪恶王冠》五款游戏同台亮相,不仅有经典角色的COS,还设置了各种互动活动与玩家们一起共享二次元盛宴。没有去现场的小伙伴别急着遗憾,先随我们一起回顾CCG EXPO 2018中DeNA中国展台的精彩瞬间吧!

游民星空

街机灌篮谁是MVP得分王 灵力测试突破自身极限

  《灌篮高手》动画中那一场场汗水与眼泪交织比赛代表着许多人的青春和梦想,当那个熟悉的旋律再度响起的时候,你是否也想过亲身体验这份挥之不去的热血?在CCG EXPO 2018的现场这个愿望终于达成,在黄蓝交接活泼朝气的DeNA展台中,《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首度亮相。《灌篮高手》的投篮街机区域一直被人群包围着,即使天空偶有降雨,也没有浇灭玩家们的热情。伴随着身边的球衣小姐姐鼓掌打call,挑战投篮的玩家们瞬间引燃“樱木”热血,一个接着一个的爆炸连投,最高记录不断刷新,根本停不下来。

游民星空

  在热血灌篮对面的最强灵力者选拔赛也同样热火朝天,为了参加《幽游白书武术会》中暗黑武术会的激斗,测试自己的灵力能不能亲手释放浦饭幽助的灵丸、飞影的黑龙波,大家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灵击力测试机前,即使是妹子们也不甘示弱,无视体型大小的限制,戴上手套的那一刻仿佛幽助附体般“灵力”爆棚,化身真·女汉子,拳出全场最佳!

游民星空

樱花树下偶遇本命英灵 童年男神合影模式启动

  《为谁而炼金》在出展中,准备了萌新特典礼包助攻玩家抽取五星英灵,即使展区人数众多,展台的小姐姐们依旧耐心地为大玩家和小玩家们细心讲解如何领取礼包。在樱花树下与本命英灵偶遇,那可是在梦里才有的浪漫呢。

游民星空

  除了各式互动活动之外,《罪恶王冠》区楪祈、鸫的cosplay和《幽游白书武术会》区阎王、牡丹的cosplay同样人气爆棚,玩家们纷纷前来排队合影。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